我的佈局
上周四賣掉了 漲幅已大的持股
出清了之後 , 以全新的角度重新布局
高科技股漲幅已大 , 漲太多了 , 風險相對增加
我佈局的是低基期 , 未來有利基 , 股價顯得委屈 ,
被市場遺落 , 沒有被擦亮的寶石 💠
回覆 小鯨:股市風險已大 ! 這幾天 ,&...
聯準會新主席上任
我預測升息的可能性大 , 頂多維持不變 , 降息的機率小
升息的話 , 對於長高的股市不利 , 總之要有 "風險意識"
任何商品漲到某個程度回檔 是'''正常" ,
漲多了去追的行為 才叫 "風險" , 這個"風險" , 是不懂操作的人本身
漲多了去追的行為 才叫 "風險" ! 這個"風險" , 是在於 "不懂操作的人本身"
怪某個商品風險大的人 , 問題出在 "自身" ,
連黃金漲幅這麼小 , 都有人會套在高檔 , 原因也在 "自身" 不會操作
總不能怪黃金 . 怪股票 , 有漲有跌 , 高出低進才能賺到錢 💰💰
「阿婆袂生,牽拖厝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