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堅持黃金了
之前虧不少,現在雖然只剩5%配置黃金,還是有點痛.
別投資黃金了,誠心建議去買台積電.
每個月都有10%漲幅.一年就能財產翻倍.
一棟房子變兩棟.
現在放到年底,只少還可賺50%增長.
什麼?怕台股崩!
台積電怕什麼.
即使到年底台股崩了.
台積電也可以很優雅的退場.
就手機一個按鍵的事而已.
就怕到時你嫌賺不夠,想抄底加碼呢!
之前虧不少,現在雖然只剩5%配置黃金,還是有點痛.
別投資黃金了,誠心建議去買台積電.
每個月都有10%漲幅.一年就能財產翻倍.
一棟房子變兩棟.
現在放到年底,只少還可賺50%增長.
什麼?怕台股崩!
台積電怕什麼.
即使到年底台股崩了.
台積電也可以很優雅的退場.
就手機一個按鍵的事而已.
就怕到時你嫌賺不夠,想抄底加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