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這1.2年是不是都跟股票跌
我印象中 以前不會這樣
現在 美股開盤跌 黃金就跟著跌
台股 開盤跌 黃金也繼續跌
夜盤跌 黃金又要跌
我這1.2年是錯覺了嗎
以為戰爭結束會好一些
我最後一批是買4100 漲到5400都沒賣
想說 以後老了 沒錢 在一塊 一塊賣
至少 黃金有保值
現在這種想法好像不能套用在這的世紀
我印象中 以前不會這樣
現在 美股開盤跌 黃金就跟著跌
台股 開盤跌 黃金也繼續跌
夜盤跌 黃金又要跌
我這1.2年是錯覺了嗎
以為戰爭結束會好一些
我最後一批是買4100 漲到5400都沒賣
想說 以後老了 沒錢 在一塊 一塊賣
至少 黃金有保值
現在這種想法好像不能套用在這的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