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爛黃金最好再腰斬變2000
回覆 開心發發發:我今年算是領教了白銀,年初兩天跌40幾趴...
我覺的反向劇變是不常久的,
有時想想想反面,你苦有人比你苦,
你爽有人比你爽。
1 黃金一直跌,那之前沒跟到車的人?
及5000以上高點下車的??(視成空頭)
以及4500以上下車的人??
以及平時有留錢抄底的人??
這些都是潛在多頭或者已在抄底。
不然,你設想,如果你當初如果只投入一半,你會怎麼作???
你看雄大們在作什麼??
中國雄大,印度雄大,土耳其雄大...
美國大降價,要不要去查去年是什麼價格被逼空的...., 敢冒險嗎??
2 美元升值的部份,美元長期走弱,
或紙幣 各國都在走弱。
那我問你美國人會怎樣??
或台灣人會怎樣??
那我們去年從32 到28 ,大家怎麼了,
痛苦,恐慌.... 還是瘋狂抄底美元。
現在美元漲成這樣,可能一般人會花的很爽,那就是狂賣(狂作空美元), 投資人會很痛苦,這麼痛苦下,美國會加息??
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https://youtu.be/TsCxsi_BR10?si=qinec2bibRAFRffa